作為中國與美國在亞太地區合作的重要項目,第三屆中美聯合培訓阿富汗外交官項目美方部分10月20日在華盛頓正式開班。參加本屆項目的15名阿富汗青年外交官將在美國接受為期兩周的培訓。今年5月,這批青年外交官在中國接受了為期兩周的第一階段培訓。
  美國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事務特使達恩·費爾德曼表示,美中兩國都支持阿富汗的主權完整和經濟發展,重視該國在地區合作和穩定中的作用,這是美中兩國共同關心並協同行動的領域之一。
  中國駐美大使館公使吳璽說,中美聯合培訓阿富汗外交官項目是中美在亞太地區合作的切實成果,也是兩國構建新型大國關係的良好事例。據新華社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中美合作培訓阿富汗外交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vkk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