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訊 記者馬超 通訊員張伊揚 20歲出頭的杜某是一名外來務工人員,因為控制不住貪念,跑到女廁所搶奪單身女性的手機。近日,江蘇省太倉市人民法院審理了該起案件,杜某因犯搶奪罪,被判處拘役三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二千元。
  “2013年12月15日晚上7點左右,我拿著我老公的OPPO手機到我租住房屋對面的公共廁所上廁所,當時我正在用手機聽音樂,聲音挺大的,突然有一個男的衝進來,用一隻手捂住我的臉,另一隻手抓住我手裡的手機就跑掉了。”受害女士報警稱。
  “當時我喝多了,自己一個人走到隔壁女廁所,看到有個女的邊上廁所邊玩手機,腦子一熱,就想把手機占為己有,一把上去就把那個女的握在手裡的手機搶了過來。”杜某落網後交代稱。
  法院經審理後認為,被告人杜某搶奪他人財物,數額較大,其行為已構成搶奪罪,遂作出了上述判決。  (原標題:20歲男子潛入女公廁搶奪手機被判拘役三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vkk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