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0日電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灣新北市明年元旦升旗典禮延續今年模式,移師臺灣極東點三貂角,民政局將這次主題訂為“陪你 一生一世”,邀請民眾與心愛的人,借錢共同迎接第一道曙光,現場還將準備臨時郵局、郵戳及限量版的曙光明信片,供民眾收藏或合影。
  今年是新北市第2次移師三貂角升旗,市府19日在系統傢俱記者會中利用諧音巧思,廣邀情侶到此“一三跨一四、愛你一生一世”,現場更播放模仿藝人沈玉琳唱Rap的影片,上傳網站宣傳三貂角升旗活動。
  除了播放影片,民政局專門委員葉元之找來帥哥辣妹,當場示範“看日出示愛法”,如互相取暖、體貼紳士等5約會成功法;以及打嗑睡、滑手機等5大求愛禁忌,誇張的系統家具演出、幽默的言詞,現場人士笑聲不斷。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升旗活動從早上5點開始,曙光預計6點37分出現,緊接著由曾演出電影《賽德克•巴萊》的牧師林慶台,率領民眾升搜尋行銷旗。活動當天也將準備3600條圍巾、3000碗九孔粥,讓民眾等待曙光之際,不會因天氣寒冷而著涼。
  這次新北市民政局與基隆郵局債務整合合作設立三貂角造型的“臨時郵局”,櫃臺設置在燈塔旁,準備6600張印製郵票的限定曙光明信片,民眾可以直接到臨時郵局櫃臺上,蓋上紀念戳印後投遞,另外還備有1500份特製贈封及專屬紀念章,提供民眾收藏與合影。
  為慶祝這次升旗活動,若民眾姓名中有“元、旦、三、貂、角、升、旗、一、生、一、世”其中1個字,只要到活動官網留言,就能獲得紀念毛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原標題:臺灣三貂角升旗迎曙光 戀人攜手浪漫一生跨一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vkk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