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想ˇ 我疑心病真的是重到可以秤斤拿去賣惹  每次只要有人離我近距離 100公分以宜蘭民宿內 我就會不自覺ㄉ提高警覺 晚上回家走巷子  一直猛回頭 九份民宿 這是應該的吧 ! 可是阿  如果有人盯著我幾秒  接著和別人說酒店經紀悄悄話  我就覺得 不對勁  怪怪的 一定酒店工作是在罵我  歐歐 連死人錚 (煩人ㄉ老妹) 都說我疑心病太重 酒店打工 我有嗎? 好喇有一點  其實我也討厭自己疑心病太重  第六感酒店兼職太準  天蠍座阿天蠍座  我真敏感耶我 ˋˊ 其租辦公室實有時候好討厭自己醬子 有時候還覺ㄉ很好 至少事情發生前  辦公室出租 我大約多少猜測到一些  ˙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買屋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vkk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