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10月19日訊(記者 湯紅輝)今日,第九屆湘菜美食文化節新聞發佈會在長沙舉行,宣佈第九屆湘菜美食文化節將於11月28日至29日在瀏陽舉行,期間將推出最大盤蒸菜“百菜蒸盤”。
  活動期間,來自全國各地的餐飲專家、學者以及知名湘菜企業代表,將圍繞瀏陽蒸菜、湘菜出湘等話題開展研討,並推出湘菜美食文化節啟動儀式、最大盤蒸菜“百菜蒸盤”申報吉尼斯世界紀錄、瀏陽蒸菜品鑒會、湘菜論壇、湘菜餐飲企業招牌菜大賽、湘菜美食文化展、焰火晚會等大型主題活動。
  本屆湘菜美食節經湖南省政府批准、由湖南省商務廳和湖南日報報業集團共同舉辦,以“面向大眾、理性消費”為主題,系首次在縣域城市舉辦。
  瀏陽是中國蒸菜之鄉,2012年瀏陽蒸菜獲得“國家地理集體商標”,2013年“瀏陽蒸菜”產值突破50億元,吸納就業人口達20多萬人,成為一項重要富民產業。  (原標題:瀏陽11月推出最大盤蒸菜 將申報吉尼斯世界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vkk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