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葉帥 楊樂山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10-10 19:46:10 [提要]山東省政協今天召開黨組擴大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上的重要講話,按照省委常委會議部署,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齊魯網10月10日訊(山東台 葉帥 楊樂山)山東省政協今天召開黨組擴大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上的重要講話,按照省委常委會議部署,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劉偉主持並講話。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報道,省政協副主席、黨組副書記焉榮竹,省政協副主席慄甲、王新陸、王乃靜、陳光、許立全、郭愛玲、孫繼業,秘書長張心驥出席並交流討論了學習體會。
  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深刻總結了教育實踐活動的成功經驗,對鞏固和拓展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加強黨的作風建設、全面推進從嚴治黨作出了部署。表示一定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切實把從嚴治黨的要求落到實處。
  劉偉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在堅持黨的群眾路線、加強黨的作風建設、全面推進從嚴治黨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論斷新要求,極大地豐富和發展了黨的建設特別是作風建設理論,是新形勢下加強黨的建設的強大思想武器和根本行動指南。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講話精神上來。要繼續抓好教育實踐活動整改落實、成果鞏固和健全完善長效機制的工作,堅決防止“四風”回潮反彈。要堅持履職為民,暢通建言獻策和批評監督兩個渠道。政協各級黨組織要認真履行主體責任,黨建工作和履行職能兩手抓兩促進。要嚴格管好帶好幹部隊伍,樹立政協為民務實清廉的良好形象。(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 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vkk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