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濤)利用患者吃剩的藥急於變現的心理,低價收購藥品再高價出售給想買太平洋房屋低價藥的人,從中賺取差價。近日,東城城管體育館路執法隊查獲了一起非法收購藥品的違法行為。
  近日,執法隊員接到群眾舉報,稱有一女子在天壇北門附近擺攤兒收藥,影響行人通行,執法人員立即趕赴舉報人所說的地點。在天壇東門北側記憶體的天橋下,一名女子坐在便道邊上,旁邊還放著三個大袋子。當有老人經過時,女子便會問一句:“您有藥要賣嗎?”多數老人並不理睬,但也有人停下來問問怎麼回事。
  執法人員立即上前對該女子占道擺攤的行為進ssd固態硬碟行了查處。據調查,該女子姓王,利用空閑的時間出來收藥。該女子表示,人家吃剩的藥,不吃了自己就收,收到一定數量後就賣給中間人或帶回外地出售給小藥店,低買高賣賺取差價。
  城管隊員發現,該女子隨身攜帶買房子的三個袋子里已經裝滿了藥品,包括養血清腦顆粒、立普妥、拜新同、穩心顆粒、止痛膏藥、扶他林、達克寧等數十種藥品。
  目新竹買房子前,此案當事人及100餘盒藥品已依法移交北京市東城區食品藥品稽查大隊做進一步處理。
  攝影/本報記者汪震龍  (原標題:收購百餘盒“剩藥” 女子被查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vkk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