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8-06來源: 信息時報三胞胎腳趾上塗了不同顏色的指甲油。 據統計,自然受孕的同卵三胞胎出現幾率非常小,約為16萬比1。 這對夫婦四歲的女兒(中上)新竹房屋還幫忙給三胞胎塗指甲油。
  信息時報綜合報道 英國一對夫婦為了將他們傻傻分不清楚的三胞胎女兒區分開來,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分別在她們的腳趾甲外接式硬碟上塗上了不同顏色的指甲油。
  名字首拼決定指甲新成屋油顏色
  據英國媒體8月4日報道,來自英國南威爾士澎堤池的凱倫和伊恩·吉爾伯特夫婦,自從生了三胞胎女兒以來,經常分不清誰是誰。為了避免這種尷尬情況,最近,他們為三個女兒分別塗上了不同顏色的指甲油:費恩(Ffion)塗的是桃紅色(fuschia),麥迪森(Maddison)的是薄荷綠(mint gree),佩吉(Paige)的則是紫色(purple抗癌食物)。指甲油顏色的字母和她們的名字的首字母相對應,從而成功解決了這個難題。
  33歲的媽媽凱倫表示,自從為女竹北買屋兒們塗上不同顏色的指甲油以來,給她們喂奶、換尿布、洗澡等日常生活實務變得有條不紊了很多,區分她們不再是一個難題。
  吉爾伯特夫婦希望女兒們長大後能有各自不同的外貌特征和性格,從而讓他們徹底擺脫這個困擾。
   出演電視劇 三人飾一角
  上周末,三胞胎們度過了她們首個生日,出生一年以來,她們可是為父母製造了太多甜蜜的“負擔”,普通新生兒家庭的勞動量到這裡都要乘以三。這三個寶寶每周要消耗120片尿片,喝掉84瓶牛奶。帶她們出門更是一項挑戰,“如同一項軍事行動,我們管這個叫做‘三胞胎行動’”。
  不過相似的外貌特征已經為她們贏得了一定人氣,讓她們這麼小就已經可以自己掙奶粉錢了。因為現在,三胞胎們一起在電視劇里出演角色,而且,三個人還可以飾演同一個寶寶,避免出現一人出演過於勞累的狀況。國際台
    (原標題:三胎胞分不清?塗上不同指甲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vkk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