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3月21日消息 新竹買屋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中國海上搜救中心總值班室副主任卓立介紹說,由於疑似水域遠離商船航線,疑似水域附近沒有我國的商船航行。
  卓立:由於發現碎片的海域距離商船航線都很遠,所以疑似水域附近也沒有我們國家的商船在航行,現在距離這個水域比較近的是我國的雪龍號極地科考船,距離也在1400海裡。如果是我們南下的搜救艦船去的話,距系統傢俱離有2000多海裡,最快要5天才能到達。
  此外,國家海洋局極地辦相關負責人昨晚對中國之聲記者表示,目前沒有正式接到相關部門要求雪龍號前往救援的指室內裝潢令。但他們已經做好了這方面的準備,一旦有需要,將會立即前往參與救援。
  另外,馬來代理交通部長希沙姆丁昨天還透露,馬航將與澳大利亞方面密切合作,一旦確定飛機下落,將安排家屬前往。另外,馬方成立的高級別工作組將於20日晚前往北京,處理馬航飛機失聯相關事宜。  (原標題:疑似失聯客機碎片海域遠離商船航線 附租製冰機近無中國商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vkk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