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16日電據臺灣“中央社”報道,民進黨15日晚在雲林舉辦造勢餐會,前黨主席蔡英文15日上午宣佈角逐下任黨主席後,現任黨主席蘇貞昌也宣示競選連任決心,強景觀設計調將以黨主席身份全力輔選年底選戰。
  民進黨“團結勝選大會”雲林場,15日晚上在虎尾舉辦募款餐會,席開5褐藻醣膠副作用00桌,蘇貞昌和蔡英文都應邀出席,為黨提名參選人加油打氣。
  由於蔡英文15日上午宣佈參選黨主製冰機價格席,也讓外界關註兩人晚上會否碰面,但先抵達的蔡英文致詞後隨即離開,蘇貞昌之後才到場。
  蘇貞昌授戰旗給黨提名雲林縣長參選人李進勇。蘇貞昌也再度表明競選連任決心,強調將以黨主席身份全力輔選,也會為年底選舉成敗澎湖民宿,負起完全責任。
(原標題:民進黨主席蘇貞好房網昌宣佈競選連任 稱為選戰負責)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vkk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