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1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網”報道,2014年的第一天,臺北市信義區的華納威秀,1日凌晨時分仍有大批人潮,不少人在店狂歡完後,繼續在大馬路上跳舞嬉鬧,還有不少人又是醉倒在路邊,還有女孩子衣不蔽體,走光了都不知道。
  過完2013年跨年夜,一群年輕人凌晨4、5點還在路邊狂歡,有人在街上跳舞,還有老外抱著女性朋友慶祝卻是大走光,可見酒喝得不少,大馬路上躺的躺、倒的倒,隨處可見有人在扛屍體,2014年的第一天竟然是這樣度過。
  臺北華納威秀附近也是夜店聚集區,不少夜店都是等到跨年煙火結束之後才營業接客,只是不少人早就喝了不少,也顧不得馬路上人擠人,就出現一大堆東倒西歪的情況,不少辣妹就這樣在人的攙扶下,上了計程車消失在街頭。
  有的繼續倒在大馬路邊,一付不在乎的模樣,不少老經驗的計程車司機無奈的說,來這邊接客絕對不怕空車,但最怕就是這些喝醉酒的客人動不動就大小聲;不過,為了生活他們還是會到這裡攬客,對於這些被撿屍和撿屍的人,只能祝福他們新年快樂。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瘋狂跨年夜酒醉走光撿屍出動 辣妹上小黃消失在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vkk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