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蛋糕..油飯..今天提早了快一個小時到公司...一方面是因為昨天請假,想說早點來弄東西再來是因為今天的會議由我報告一些事情進度,不過因為感冒喉嚨很痛,所就想請同事來幫我報告所以又把要報告資料裡頭的買屋細節弄的更詳細點.......至於自己的一些新的想法只好等下星期一,再提出來吧!!這次的感冒威力真的無比的強,又是喉嚨痛又是拉肚子一整天上班精神都不太好哩!坐在我隔壁的同事還一直在那喊..振作..振作點不新成屋過他也很好心幫我裝熱水,還幫忙去印東西.....喉嚨在痛了處長的秘書又來問一些事情,而且還問了很多次@@下午被副總消譴了一下,原本不太想回應不過看在他最近壓力很大,所以就配合一下讓他消譴一下若是這樣濾心他心情會好點ok的,而且有時我心情不好他也是會安慰我,雖然他用的方式和別人不同但是我懂.......三月份開始工作又要很忙了@@下班的時候跑去做臉,因為有一陣子沒去了我跟那做臉的小姐交情還不錯,今天去她商務中心還幫刮沙不過今天刮沙特別痛但是她說刮了之後比較快好,所以我就說好哩!!做好臉之後她又拿了一盒面膜送我,她們用的面膜都麻很貴一片要一佰多塊,我可是買不下手因為很貴呀平常我用那一片十元的我就覺得很用小型辦公室哩!!不過一分錢一分貨麻..........晚上楊老大托牛拿油飯跟蛋糕來家裡,因為楊老大的兒子滿月了,只不過人家不是都只是送一樣他怎麼二種都有@@我姪子跟他妹一看到那蛋糕就說他要吃,我就說不行因為我想留給辦公室出租我姐的小孩吃,明天有空再拿過去給那二個小朋友,我哥的小孩他們常常有機會吃這種東西,所以這個就留給我姐的孩子楊老大送的油飯是一之鄉做的,那個裝油飯的盒子看起來就要花不少錢@@不過那盒子可以用來當便宜蘭民宿當盒之類的,感覺還不錯用下面那個就是他兒子,那天去他家時看到他兒子,小黑跟牛馬上就說好險他兒子不像他不然就慘了@@說話很毒哩!!在拍照時剛好小寶寶張嘴我覺得這張很可愛....楊老大是個好爸爸喔!因為九份民宿他會換尿布還有跟小寶寶洗屁屁,整個就是很有架式,希望他的寶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喔剛才阿面拿了藥粉給我噴喉嚨,說啥這個很有效叫我多噴幾次噴下去時,很想吐的感覺不過還是忍耐一下吧!!今天上網查了酒店經紀一下要考HR證照的相關資料,資料還挺多的還有補習班在輔導考證,不過費用不便宜.........還是自己念一念就好了,書再看看有沒有人有若沒有再來去考友社那裡問看看.......今天收到一封email是在介紹舊草嶺燧道酒店工作看起來很棒,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vkk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